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熊朝康深入西畴县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0: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熊朝康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本站讯  8月16日,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深入西畴县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云南千之刺绣文化有限公司、云南鑫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州工信局、西畴县政协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熊朝康首先对云南千之刺绣文化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仔细了解企业建设工程进度、生产经营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企业工程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介绍后,熊朝康建议兴街镇党委政府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认真做好企业周边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项目按期推进。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一要加快项目进度,以刺绣文化园地建设为主,带动片区房地产发展。二要抓好项目实施的安全生产工作。三要积极妥善处理好企业周边群众的关系。

随后,熊朝康又到了云南鑫潮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针对该公司石材加工区的问题,熊朝康特别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才能更好地发展生产。要求企业招用工人时要多与当地党委政府联系,做好沟通协调。(朱玉)

 

 

上一条:李军深入西畴县调研2019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下一条:刘锦超带队深入丘北县挂联企业及挂钩单位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