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刘锦超副主席到富宁、广南督导“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6: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在广南县粮食物流园区建设工地督导。

本站讯  按照今年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的要求,8月28至30日,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到富宁、广南县对挂钩联系的州“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督导。

刘锦超一行在富宁、广南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陪同下,先后深入富宁县田蓬口岸查验货场建设和广南县粮食物流园区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边听取情况介绍,边了解资金落实、施工程进度、安全生产、存在困难和问题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

据悉,田蓬口岸查验货场建设项目计划投资5600万元,含查验业务楼、仓库、冷藏库、熏蒸房、保卫室等。目前已落实建设用地并完成场地平整,已筹措到部分建设资金,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广南县粮食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占地90.8亩,总项目建筑总面积27621.82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6435万元,已完成招投标等前期工作,项目已启动建设,部分单体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目前完成投资1780万元。

通过实地查看,刘锦超对富宁、广南县高度重视“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的推进,加快资金筹措进度,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工程质量,切实抓好安全防护及质量监测,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三是要加强领导,加大督促检查及协调推进力度,抓紧雨季过后的施工黄金期,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保证工程如期竣工。(王永康)

 

 

上一条:李华富到富宁县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和河长制工作督察 下一条:李顺福到马关县督导“三个三十”重点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