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玉荣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14:58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慰问现场

本站讯近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玉荣带队到文山市、富宁县、广南县看望慰问我州部分退休老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每到一处,他都与慰问对象深入交谈,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玉荣分别来到退休老干部任勇、王云凌、黄昌礼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简要介绍全州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和州政协工作,关注文山的发展,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天文高速公路公司办公区,玉荣和企业一线职工代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文山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他们是文山之干、文山之美、文山之变的参与者、建设者、见证者。他希望企业要落实好贯彻好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对国家高速公路网G5615天保至猴桥高速公路天保至文山段建设的部署要求,注重安全生产、绿色建设,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州植保植检站、云南玉泉律师事务所看望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范俊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韦天发时,玉荣与他们深入交流,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促进我州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各自岗位中发挥“头雁”作用,团结全州广大无党派人士、新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为助推文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图为慰问现场

在看望困难群众陈兰、困难党员陆志英、村(社区)干部徐元方时,玉荣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收入保障等情况,面对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眼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要用好各类优抚、救助政策,千方百计为他们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为慰问现场

在冬瓜堡、新龙寨村,玉荣与5名留守儿童及其亲属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状况,详细询问家人务工、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和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玉荣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在乡村振兴中的“纽带”作用,做到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积极为驻地发展出谋划策,扎实做好各项驻村工作。

在走访慰问中,玉荣每到一处都强调,要时刻将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从源头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王程磊)

上一条:玉荣率考察组“远学浙江”时强调:要借发达地区之“智”,提文山政协履职之“能” 下一条:2024年州县政协联动首场院坝协商议事会在蒿枝坪村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