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6: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为认真总结2018年度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安排谋划好2019年度工作,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于2018年12月24日下午在州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二届二次全委会。

李军副主席全程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牢固树立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赛,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跑出一个好成绩的思想。接着,与会委员认真讨论了张金海主任向会议报告的《文山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对总结和计划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为明年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军副主席充分肯定2018年度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同时对2019年度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提高理论素质,全面正确的履行职责;二是要积极履职,全面推进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进一步提升委员提案、社情民意反映、委员视察活动等的质量和组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廉洁履职,做廉洁自律的模范、践行者。(马绍明)

 

 

 

上一条:十二届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条: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专门委员会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