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机关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08:51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大会现场

本站讯  3月6日,州政协机关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州政协机关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受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玉荣委托,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家宝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军、刘廷贵、马朝洪出席,李付珠主持。

图为周家宝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的形势判断和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成果、理论学习成果、为民办事成果、调查研究成果。要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细落实。要坚持严的基调深化纪律建设,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常态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不断提升机关服务保障水平。要强化监督检查,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支持配合监督,习惯在受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各类巡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上一条:持续奏响“文山之干·政协有为”最强音 下一条:文山市政协“让红甸山药红起来亮起来·共绘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院坝协商议事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