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两会归来宣讲忙

全国政协委员侯桂芬传递精神到广南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5:15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宣讲现场

本站讯3月21日,全国政协委员、文山州政协副主席侯桂芬履职归来,立即投入“两会”精神的宣讲宣传,把鼓舞人心的政策、坚定发展的信心传递到基层一线。

侯桂芬来到广南县旧莫乡昔板村,50余名汉、壮、苗、彝等各族群众早早围坐院子。侯桂芬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住滇、住文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讲,尤其是国家对乡村振兴、对保障民生、对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发展举措,事关每一个群众。大家听得认真、偶尔询问,在讲到今后的好日子更是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图为侯桂芬现场宣讲

在广南县珠街镇放羊村委会老么标村,拄着拐杖前来聆听两会精神宣传的彝族老人不在少数,侯桂芬宣讲内容朴实、语言接地气,大家听得专注、若有所思。聆听了宣讲的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的一系列举措,让大家感觉奔头更足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强烈了,一定铆足了劲发展产业,建设文明和美乡村。(邬丽亚)

上一条:迪庆州政协到文山考察院坝协商等工作 下一条:院坝协商促和美文明老么标村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