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10:14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3月22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玉荣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2024年第四次(扩大)会议和十三届州政协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图为玉荣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重要时间节点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就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加强生态保护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州委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坚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对标全国两会的部署特别是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进一步完善州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力求各项目标任务更科学务实。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上下功夫,在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上求实效,在强化政协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上作文章,夯实工作基础,提高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州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李顺福、李军、刘廷贵、马朝洪、李付珠参加会议。(孔庆锋)

上一条:省政协调研组深入文山州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迪庆州政协到文山考察院坝协商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