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0: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学习现场。

本站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根据州委、州委组织部和州政协机关党总支“每周一学”的要求,2月25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和厅级领导马志山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组织学习《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实施意见》(文发〔201816号)和州委书记童志云同志在文山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支持》,然后进行研讨,谈体会。

图为集中学习一角。

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州委、州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和扶贫重要思想,使大对开展这些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做到筑牢“五个认同”“五个维护”和“三个离不开”的共同思想基础,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做,努力争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作出贡献。同时,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大力弘扬正能量。要结合实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为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事宜作了安排布置。(张金海)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铭初心·助力文山跨越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暨2018年第四季度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