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参加庆“五一”趣味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15: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车轮滚滚比赛现场。

本站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强身健体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4月29日,州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由州直机关工会主办的2019年文山州直机关工会庆“五一”趣味体育比赛。    

图为旱地龙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设有车轮滚滚、有轨电车、众人接力传球、螃蟹背西瓜和旱地龙舟等五个项目,州政协机关工会共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比赛当天虽然天气炎热,但在活动现场州民族体育馆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参赛队在趣味体育比赛中激烈角逐,大家比速度、比技巧、比配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的努力拼搏,州政协机关代表队取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四等奖的优异成绩。

州政协机关工会通过组织参加此次趣味体育比赛,不仅缓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活跃了大家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健身意识,更展现了州政协机关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开展委员小组活动暨脱贫攻坚助推行动 下一条:州政协组织召开文山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专题协商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