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召开动员会迎接2019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7: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按照中共文山州委政法委《关于做好迎接2019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6月24日上午,州政协机关召开了迎接2019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党员干部动员会。会议由李付珠秘书长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虹出席,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付珠秘书长传达学习中共文山州委政法委《关于做好迎接2019年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是全面了解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和社会治安状况的意见和感受,此次调查问卷活动要紧紧围绕治安热点和群众普通关注的稳定问题、扫黑除恶、政法队伍建设问题进行。此前社会和法制委已在机关QQ文明风尚群中号召干部职工进行学习,今天,机关再次召开动员大会进行学习,目的就是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不论是座机还是手机用户,当接听到12340测评电话时,不要产生误解和疑虑,务必牺牲一点时间,耐心听取提问,做到保证接听完所有内容,并客观公正地评价回答,不得有拒绝调查、辱骂调查员、发泄私愤等情形发生,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彭子效  朱玉)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相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省政协、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来文开展健康助推脱贫攻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