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马志山再次到扶贫挂联点进行遍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08: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马志山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本站讯  在丘北县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的关键时刻,8月12日,州政协副厅级干部马志山再次来到所挂联的丘北县天星乡布红村委会布油村小组进行遍访。

图为马志山跟随群众入户。

在布油村,当看到村内道路全部硬化,全村80户人家一户不漏都盖起了新房,绝大部分村民已入住新房,未入驻村民均表示可以在今年9月底前入住新房,马志山感到很欣慰。他重点走访了挂钩联系的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一一询问他们还有什么特殊困难,仔细查看建房及配套的厨房、卫生间、圈舍情况,叮嘱指导他们把自己的新家收拾打扫干净,物品堆放整齐有序,以崭新的面貌迎检。在与村干部和村民座谈交流时,马志山要求村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宣传发动全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对照上级督查巡查、调研遍访和群众反映排查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抓落实,争取把布油村打造为县、乡脱贫出列的示范村。(张建波)

上一条:全州政协系统第三次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熊朝康看望慰问平远机场驻军官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