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群团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6: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学习现场。

本站讯  11月20日,州政协机关妇委会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讨论机关相关宣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辞和黄晓薇同志作的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会议要求机关妇女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学习,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在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出巾帼力量。

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开幕式,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妇女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是对全国亿万妇女的关怀和激励,大会工作报告务实创新,为下一步妇女事业的发展勾画了蓝图,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大家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化作忠诚于党的妇女事业的动力和决心,进一步认清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建功新时代,展示新风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文山贡献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州妇联关于转发《云南省妇联关于加强我省妇女之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并对州政协机关到扶贫挂钩点开展《传达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携手达孟村妇女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清洁家园动员培训会》工作方案进行了细致讨论。(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暨助推脱贫攻坚清洁家园动员培训会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深入挂钩扶贫点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规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