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群团工作>>正文

熊朝康慰问武警文山支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4: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熊朝康慰问武警文山支队官兵。

本站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州政协副主席、民盟文山州主委熊朝康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在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武警文山支队向官兵进行慰问。

7月30日上午10点,熊朝康一行来到武警文山支队,与官兵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熊朝康高度赞扬了支队官兵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

 

图为熊朝康慰问武警文山支队官兵。

熊朝康指出,武警文山支队全体官兵围绕全州中心工作,尤其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武警官兵发挥冲锋陷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全州各族人民一道,为维护社会治安、确保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积极努力。

熊朝康表示,州委州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地方相关部门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千方百计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希望武警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文山发展,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巩固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武警支部领导对州委、州人民政府及全州广大人民对他们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把部队建设好,忠实履行职责,更好地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慰问组还为武警官兵送去水果和茶叶等慰问品。(付朝举)

上一条:玉荣到砚山县平远镇走访看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暨助推脱贫攻坚清洁家园动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