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9: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本站讯  9月16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第十三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

会议组织学习了州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关于防范和制止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不当营商活动文件的通知》《文山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工作提示》、州委州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的通知》、州委办《关于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州委九届七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张富清、郭彩廷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研究了处级党员讲党课、持续开展“每周一学”活动、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和开展“云岭先锋”志愿服务活动等项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正科同志以“党支部由来职责任务和我们的行动”为题,为参会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用通俗的语言、详尽的史实、具体的规定,讲授了党支部的由来、主要职责任务和具体工作任务,使各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把支部的要求与党员的要求怎样结合起来,把正常的业务工作与党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积分制管理、一单四制、三会一课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提质创新,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政协机关坚强的战斗堡垒。(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暨“守初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工会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安全工作监督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