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专题学习>>正文

让主题教育“活”起来

州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08: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党员在罗家坪村合影。

本站讯  按照州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25日,州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马关县金厂镇罗家坪大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罗家坪民族文化特色旅游村、金厂镇罗家坪大山,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重忆祖国边关斗争历史,保家卫国、捍卫民族尊严、正义抗击的传奇事迹,亲身感受了经历战争后的罗家坪村新时期的发展和民族团结融洽新面貌,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现场教学直观生动、印象深刻,有利于干部职工对照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和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了思想政治受洗礼。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双向发力”汇聚合力增添动力;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学习中找差距、在改进上抓落实、在落实中重创新,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展现州政协机关的新气象。

随后,机关干部职工还前往云南华联锌铟服份有限公司参观了露天采矿场和日产8000吨现代化选厂。(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暨“守初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