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朗读”声中提升政治理论素质

——记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10次“每周一学”暨11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1: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学习现场。

本站讯  11月16日,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开展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10次“每周一学”暨11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集中学习中,陈森、黄淑艳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四讲——《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和第十五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并谈感想和体会,认为改革开放给我们国家带来了繁荣和富强,振奋了人心,同时认为健全制度体系目的在于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这也是我们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充分展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鲜明品格和巨大优势。

图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

学习过程中,党支部还组织学习了《文山州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文山州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

领学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纪念卡片。“政治生日”活动上,大家严肃认真、慷慨激昂、全神投入,心灵上又一次得到了升华。

这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周一学”活动已开展到第10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也开展了6次,让党员同志养成了自觉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习惯,也在领学人员的“朗读”中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陆敏荣)

 

上一条:州政协教育体育和医药卫生界别开展委员学习视察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决不姑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