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女职工健康体检和“两癌”筛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6: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女职工在准备体检。

本站讯  近日,在州政协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机关妇儿工委和女工委组织机关17名女职工在文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和“两癌”(即乳腺癌和子宫癌)筛查,检查项目包括基本健康体检及乳腺检查、乳腺彩色B超、妇科检查、宫颈检测等。

机关妇儿工委和女工委作为女职工的“娘家人”,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她们的健康,帮助她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健康体检和“两癌”筛查,切实提高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倡导和谐文明的生活理念,使女职工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强了自身预防保健意识,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减少各种疾病的发生,让她们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活动受到女职工的普遍好评,营造了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陆娟)

 

上一条:李顺福看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下一条: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专门委员会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