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二十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3: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

本站讯  12月3日,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二十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这阳光明媚、温暖如春的初冬季节里,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的李华富同志、金宏同志、农树培同志迎来了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那就是他们的“政治生日”。根据州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云南省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的通知精神,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他们3位同志过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金海同志代表党支部与3位党员同志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并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和“政治生日”纪念卡,举行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组织集中学习,由张金海同志组织学习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在全州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组发〔201816号);金宏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并交流学习体会;李红梅同志领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二部分《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证》,并交流学习体会。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张金海同志指出,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目的就是让我们的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希望过“政治生日”的3位同志和其他各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再起航;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政协事业的发展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积极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条:何波副主席到砚山县开展扶贫“挂包帮”和“脱贫攻坚助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