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顺福深入文山市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7: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详细了解整治规划。

本站讯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政协提案落到实处。根据州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通知要求,2019年8月2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福同志率州政协提案委员会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相关人员深入文山市,对今年第237号提案《关于实施盘龙河文山市牛头寨至花桥段整治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

李顺福一行先后深入牛头寨、琵琶岛、花桥等河段进行实地视察,了解文山城区盘龙河整治规划及建设情况,听取了文山市政府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多措并举实施盘龙河综合治理、提升文山城市品位、实现盘龙河“水清、河畅、灯亮、景美”的目标与文山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面商。

李顺福对文山市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关于实施盘龙河文山市牛头寨至花桥段整治建设的建议》这件提案的办理上,文山市政府承办的目标,不仅仅是要达到提案单位满意,更为关键的是让市民满意。就推进盘龙河牛头寨至花桥段河道整治,李顺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立足高起点、高标准,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科学编制《文山城区盘龙河段综合治理规划》,坚持在规划投入上下功夫;二是强化实施,要将33公里的整治河道清淤、水源保护、河滨道路、河道两岸景观绿化、公园生态走廊等美化亮化工程纳入整治建设内容,坚持在实施推进上下功夫;三是突出特色,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根据文山城区盘龙河段不同的地形地貌特点,以构建壮族“风雨桥”等民族文化走廊为亮点,坚持在打造特色上下功夫。(钟强)

 

 

上一条:刘锦超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条:熊朝康到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