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学习交流>>正文

怒江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到文山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09: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在普者黑仙人洞村参观。

本站讯  11月13日至16日,怒江州政协副主席周志雯率怒江州政协离退休干部一行19人到文山州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分别到文山市、麻栗坡县、西畴县和丘北县实地参观考察了文山州博物馆、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文山三七国际交易市场、天堡口岸、“三光”石漠化综合治理示范区、文山苗乡三七科技示范园、生态农业示范区(中澳生物技术可持续发展工程中心)以及普者黑仙人洞村民居改造和人居环境提升情况。此外,考察组还到麻栗坡烈士陵园、老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

图为考察组在文山三七产业园区登高片区参观。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考察组表示:这次到文山考察学习,取得了许多有益经验。特别是通过对西畴“三光”石漠化综合治理示范区的考察学习,进一步领悟了“搬家不如搬石头,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内涵,深受鼓舞。“西畴精神”对同样贫困的怒江地区来说,同样有着很好的精神激励作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及秘书长李付珠、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州政协办公室老干部科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田云肖)

 

 

 

上一条:红河州政协到文山考察沿边地区社会发展和治理工作 下一条:南京市政协到文山考察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