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史教育>>正文

忆峥嵘岁月 贺百年华诞

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5: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本站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成就催人奋进。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鼓舞着每一个政协人的心。

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干部职工起立共唱国歌,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随后,干部职工边看边记,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场面恢宏大气、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带领大家回顾党史、展望未来,提出要求,很受教育。回想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胜利真是不容易。今后将认真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感恩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听党话。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政协部门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认真开展调研视察,并提出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动文山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政协贡献。(邬丽亚)

上一条:赵琼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吴长昆到富宁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