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专题协商>>正文

州政协召开“加快发展光伏发电增加绿色能源供给”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4: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7月6日,州政协组织召开“加快发展光伏发电增加绿色能源供给”专题协商会议。州政协副主席侯桂芬主持会议。州政府副秘书长刘嘉俊,州发展改革局、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能源局、州林草局负责人,部分州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州政协人资环委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州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就发展光伏发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参会部门针对州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工作建议作了回应发言,州政府副秘书长刘嘉俊受政府领导委托作了讲话。会议协商氛围浓厚,务实高效,针对性强,协商成效明显。

侯桂芬在会议总结时说:通过专题协商,使政协委员既向党委、政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也对党委、政府在推进相关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从而更加理解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形成加快发展的更强合力。她提出,一是专题协商是政协推动州委政府中心工作有效开展的重要形式,协商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参会人员要及时反馈部门主要领导;二是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协商会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落实;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主动服务好企业,为全州光伏发电健康快速发展做好保驾护航工作;四是希望政协委员们在今后的履职中继续保持好的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全州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刘刚)

上一条:富宁县“协商在基层”议事会议为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凝聚共识 下一条:文山州政协系统“协商在基层”推进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