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专题协商>>正文

企业走进政协

玉荣与文山美年大健康公司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2日 18:03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站讯  9月11日,州政协主席玉荣与文山美年大健康公司董事长袁加开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侯桂芬,秘书长李付珠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袁加开首先就公司发展情况和即将开展的走进群众开展义诊活动的筹备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下一步企业走进政协开展一系列活动作了意向说明。

玉荣对袁加开一行到州政协座谈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文山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希望公司充分发挥在医疗健康方面的优势,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反哺社会、反哺群众,定期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通过群众的口碑打造企业形象,以走进群众的形象塑造企业理念。州政协将搭建平台,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企业、群众双受惠,推动社会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拓展政协协商民主、联系群众的新渠道,文山州政协自2023年开展“政协走进群众、群众走进政协”活动(以下简称“双走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人民政协为人民”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有效贯穿于政协各项工作之中,按照履职于民、履职为民的要求,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努力做到选题从群众中来、调研到群众中去、协商请群众参与、成果惠及群众,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作用,着力实现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工作效能的新提升。(邬丽亚)

上一条:商出绿水青山 共建金山银山 下一条:刘廷贵主持召开“文山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专题协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