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正文

李军到州交通运输局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0: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面商会现场。

本站讯  根据《州委办、州政府办关于州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通知》要求,9月6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带领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负责人,到州交通运输局参加面商会,督办州政协2018年第60号重点提案《关于立项建设沿边高等级公路的建议》。

在州政协第十二届第二次会议上, 沈非、龙仕跃、顾才桂3位州政协委员提出了《关于立项建设沿边高等级公路的建议》的提案, 被列为重点提案交由州交通运输局承办。该提案认为, 麻栗坡县是一个集“老、少、边、穷、山、战”为一体的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由于受战争等历史因素的影响,交通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现有道路远不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沿线群众出行的需求。为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该提案建议,州人民政府帮助协调立项建设沿边高等级公路,路线走向为南江河至董干。

在面商会上, 州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对第60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称已把该提案所提事项纳入国道219线的内容上报省交通运输厅和交通运输部,待国家审批后将及时申报建设。作为提案者的沈非委员对州交通运输局对第60号重点提案的办理表示感谢和满意。听取州交通运输局对该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和委员的发言后,李军对州交通运输局在办理第60号重点提案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沈非等3位委员提出的第60号提案站位高,有利于强基固边,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州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办理工作到位。对下步工作,李军建议:一是希望州政协委员进一步通过调研视察,提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提案,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二是承办单位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工作,并不断创新办理方式方法,让委员满意。(张金海)

 

上一条:赵琼到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督办重点提案 下一条:李顺福深入丘北县督办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