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政治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正文

李顺福带队督办州政协192号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5: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按照《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州级领导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的通知》(文办通〔2022〕61号)要求,6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带队对政协文山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第192号重点提案开展领衔督办。

李顺福一行先后深入文山铝业公司、云南宏泰公司,实地调研了解水电铝开展情况,并在云南宏泰公司召开了面商会,文山市、砚山县、富宁县政府分管领导,州发展改革委、州民政局等州属有关部门负责人,州内水电铝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过现场调研和面商,提案者对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认可,对办理答复表示满意。与会同志对成立文山州水电铝行业协会表示高度认同。

在充分肯定州发展改革委办理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李顺福指出:一要高质量推进提案办理,第192号重点提案是一个紧扣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前瞻性强、切合我州当前铝产业发展实际的提案,提案承办、协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采纳提案委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不打折扣推进办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二要群策群力推进提案办理。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尽快组建文山州水电铝行业协会,争取早日建成运行。三要按照时限要求推进提案办理。州发展改革委要严格按照重点提案办理要求,突出重点,规范程序,加快进度,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办理工作见实效,争取尽快办结,推动工作发展。(州政协提案委)

 

上一条:周家宝带队督办301号重点提案 下一条:刘锦超对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82号提案进行督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