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提案监督>>正文

李顺福召集有关部门开展重点提案督办面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5: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面商会现场。

本站讯  8月23日上午,州政协李顺福副主席召集提案委、文学委与州委宣传部、州三七中医药发展中心和州工商联举行提案面商会,就工商联在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文山三七文化软实力的建议》进行面商督办。

承办单位对提案的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作了初步答复,提、办、督三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提案者对提案的办理态度、办理过程、办理结果和答复均表示满意。

图为面商会会场。

李顺福对州委宣传部、州三七医药发展中心及相关部门在文山三七产业宣传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提高重点提案办理质量,加大文山三七文化软实力的宣传,李顺福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凝聚力量,共同把文山三七软实力的宣传推向深入;二是要结合“老山精神”、“西畴精神”等四大名片的宣传 ,把三七文化软实力的宣传有机融合进去;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打造文山城区三七文化软实力的载体,让外地客商感受三七文化氛围;四是由州委宣传部牵头,整合文化旅游局的力量,面向全国征集体现文山三七内容的歌曲、小品、影视作品等,唱响“文山三七,健康伴侣”名片。

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明确表示要采取各种有效的形式和办法继续加大对三七产业的宣传,借召开“文山国际三七节”的有利时机,更好的打造文山三七的形象;要按与会同志提出的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让提案者更满意。(何锦涛)

上一条: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督办145号重点提案 下一条:赵琼深入州住建局督办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