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刘锦超到挂钩点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16: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11日至12日,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率州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和州级挂钩联系单位到挂钩点丘北县温浏乡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刘锦超一行先后深入到温浏乡石葵村民委小石洞易地搬迁点、温浏村民委化肥加工厂、温浏小学、坝达村民委砂糖桔基地、石别村民委滑石板村等进行调研,并在温浏乡与乡级班子成员、部分村委会干部和住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温浏乡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和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的发言后,刘锦超对温浏乡前阶段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和州委童书记有关扶贫攻坚讲话精神,坚定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认真学习和掌握相关政策和业务操作要求,拿不准的要按程序请示报告,力求工作不走弯路。三是要切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基础设施、尤其是交通是制约温浏发展的一大瓶颈,要把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改善作为重点研究解决。四是要对表对标查缺补漏。几个贫困村还有几个指标未达标,要逐条分析研究,采取办法措施解决。五是产业发展要有针对性,要结合乡情、村情、户情来制定。六是在资金和力量整合方面,要多向上反映和争取,除政府资金外,大家共同努力,还可争取一些社会和部门的资金参与。  (王永康)

上一条:熊朝康到富宁开展建设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专项督导 下一条:李顺福对清水江全面推行河长制进行督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