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李顺福到州交通局督导“三个三十”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5: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在查看施工项目图纸。

本站讯 为及时协调解决“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2018年10月30日,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率州政协人资环委相关人员,到州交通局对“省道241漂漂大寨至麻栗坡铁厂二级公路”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省道241漂漂大寨至麻栗坡铁厂二级公路是国道路网的进一步完善和补充,也是麻栗坡县沿边重要干线与富宁县直接连接通道的一段,项目的建设是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两环三纵四横”区域开发主骨架沿边快速通道的一横,对于改善和加强沿边地区基础设施、构建和谐交通体系、促进民族团结和巩固西部国防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目前项目已完成了工可初稿编制,由于上级路网调整本项目路线行政等级可能降为县道,前期工作暂停开展。

李顺福对项目已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上级政策调整给予充分的理解。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继续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寻求政策机遇争取早日列入国家或省级项目投资计划。二是州级发改、交通等部门和西畴县、麻栗坡县要协调配合、同心协力多渠道向上反应,通过人大代表建议案、政协委员提案争取上级的支持,及时纳入国家或省级的项目盘子。(杨福丽)

 

上一条:李军深入西畴、丘北县调研“三个三十”重点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州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州林业局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