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玉荣强调:在乡村振兴示范工程中突出地方特色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5: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玉荣实地督导

本站讯  12月19日,州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玉荣带领州政协研究室、州民族宗教委、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务局、州乡村振兴局有关负责同志,到西畴、麻栗坡、马关县开展第四季度乡村振兴示范工程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西畴县、麻栗坡县、马关县的部分乡村,实地督导东西部协作项目完成情况、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完成情况和各级定点帮扶工作情况。

图为玉荣实地督导

玉荣强调,推动实施乡村振兴“百千万”示范工程是帮扶革命老区、边境地区、少数民族聚居区等欠发达地区发展的实际需要,也是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客观需要。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百千万”示范工程,扎实推进示范乡(镇)、精品示范村、美丽村庄和现代化边境小康村的建设进度。要在乡村振兴示范工程中突出地方特色,将各地的民族元素、文化元素、产业元素融入到示范工程建设中,充分展示地方特色。要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保护好传统村落和风貌,组织实施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切实提升乡村群众生活质量。(孔庆锋)

上一条:李顺福到文山市开化街道兴隆社区召开调度会议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冲刺工作 下一条:侯桂芬带队开展以房地产开发项目为重点的历史遗留问题整治第四轮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