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周家宝到西畴县开展林长制工作督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09:3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5月10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家宝带领农业农村委、林长联系单位相关同志到西畴县开展林长制工作督察.

督察组深入法斗乡坪寨村委会上厂村小组、柏林乡马蹄寨村委会景德寨村小组实地查看水源林保护、林草灾害防控设施、林草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在柏林乡召开座谈会。

西畴县副县长阳国兵从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保护森林草原资源决策部署、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存在问题整改、人民群众关注的重大涉林问题处置、林草年度重点等六项工作进行汇报。周家宝对西畴县林长制工作落实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压实林长制四级责任,扎实完成好这项政治任务;二是抓好问题整改,点对点落实已发现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防止问题重发;三是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守护好绿水青山;四是优化护林员配置,强化培训和考核;五是发展林草产业,林下经济要做出示范;六是加强防汛抗旱工作,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杨晓红)

上一条:周家宝到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再调度再督导 下一条:侯桂芬在文新街社区召开调度会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