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侯桂芬在文新街社区召开调度会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1: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4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侯桂芬到挂联的文山市卧龙街道文新街社区召开调度会,对创文创卫工作进行督导。

会上,社区领导对近期排查出的问题进行通报,逐一分解、安排到挂联的网格责任单位、职能部门。侯桂芬随机调度了2个网格责任单位工作情况和上次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对社区和挂联部门的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对参与文新街社区创文创卫工作的单位、个人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下步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全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县)暨推进健康县城建设攻坚冲刺动员大会”、《文山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计划的通知》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的再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对照目前存在的短板,特别是派单和通报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对号认领,补齐工作短板。三是针对反复出现的常见问题,进一步完善联合执法、沟通协调、加强宣传等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丁智)

上一条:周家宝到西畴县开展林长制工作督察 下一条:周家宝督导永通社区创文创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