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周家宝到永通社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9日 16: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7月5日上午,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家宝带领农业农村委的相关同志到挂联社区文山市开化镇永通社区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周家宝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汇报创文创卫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随后实地走访了解恒丰商贸城小区“红色物业”创建、社区与企业联合创办老年大学筹备情况。

周家宝对永通社区近期创文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下大力气巩固创文创卫成果,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久久为功,想更多办法、更多招数去解决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坚持典型引路,在做实做好“规定动作”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氛围营造,把党和政府创文创卫的政策宣传好。(杨晓红)

上一条:周家宝到永通社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下一条:周家宝到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再调度再督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