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民主监督>>专项监督>>正文

周家宝到永通社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11:33   文章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4日下午,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家宝到挂联社区文山市开化镇永通社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周家宝首先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汇报近期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对存在困难周家宝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创卫成果,一鼓作气、全力冲刺,严格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迎接创文创卫评估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周家宝实地查看了大龙潭城中村改造情况,对乱贴小广告、环境卫生脏乱易反弹等问题进行了仔细排查,并提出整改要求,对大龙潭村口空闲地建设民族团结“同心亭”提出意见,还实地查看了凯旋路烧烤城社区集体经济运营情况和恒丰东苑小区创文创卫问题整改情况。(杨晓红)

上一条:州政协召开集中评议州民政局殡葬改革工作会 下一条:周家宝到永通社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