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熊朝康深入西畴县调研民营企业和小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10: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熊朝康在西畴县鑫潮石业公司调研 

本站讯  5月26日,文山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深入西畴县调研民营企业和小提案办理工作。

在千之刺绣文化产业园,熊朝康认真听取了千之刺绣公司负责人常禹香对整个园区的规划布局、项目推进施工进度情况介绍后指出,公司要对千之刺绣的“千之”再赋予其更深的文化内函;在项目施工中要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加强与兴街镇党委政府和县直相关部门的联系,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机制来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在西畴县鑫潮石业公司,熊朝康深入工地、车间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该公司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熊朝康指出,西畴县石材产业开发是我州的重点建设项目,是事关西畴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也是推进精准扶贫的一项民生工程。他建议,一是党委政府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做好宣传西畴石材的资源优势和石材开发的重大意义;二是经济商务、国土局等政府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努力做好招商引资服务;三是企业既要考虑其发展,又要处理好与周边群众的关系,这样才能相得益彰。同时,要把安全生产的每一项措施落实到位。

对民营企业调研结束后,熊朝康深入到鸡街乡汇林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就小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彭子效)

 

上一条:李华富深入扶贫挂钩联系点调研 下一条:普洱市政协考察组到我州考察“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