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普洱市政协考察组到我州考察“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15: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在下戈主村考察。

本站讯  5月22日至25日,由普洱市政协副主席李验波率领的普洱市政协考察组,到州就深入实施兴边富民工程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称“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

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和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州民宗委及麻栗坡、马关县政协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麻栗坡县天保镇老寨村、猛硐瑶族乡下戈主村、天保口岸和马关县金厂镇罗家坪村、都龙口岸、都龙镇冒天水村实地考察、交流,详细了解我州沿边群众生产生活现状、深入实施沿边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进一步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意见建议以及口岸建设等情况。考察组对我州在深入实施兴边富民工程、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敬佩,并建议普洱和文山两州市政协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沿边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切实改善沿边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促进沿边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为守土固边作出贡献。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老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罗家坪大山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张金海)

 

上一条:熊朝康深入西畴县调研民营企业和小提案办理工作 下一条:州政协熊朝康率队调研信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