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工商及非公经济界别委员小组视察高原特色农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视察组召开座谈会

本站讯   6月20日,州政协工商及非公经济界别委员小组,在州政协副主席刘锦超和小组长带领下,深入文山市娘子军高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马塘生产基地进行视察。

委员们在公司领导引领下视察公司生产、加工基础设施等建设情况,听取了情况介绍。文山娘子军高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主要从事腌制食品等高原特色农产品的开发和生产、销售,年生产各类腌制品6000余吨,产值2600余万元,产品主要销往州内及湖南、湖北、四川、重庆等省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自身多年生产经营的经验和体会,围绕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包装、品牌打造、食品安全规范、技术人才、融资解决、政策性扶持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及公司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刘锦超要求,一是委员活动要紧密结合工商及非公经济的特色和优势,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为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作出贡献;二是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要在“特”字上作文章,要有鲜明特色,做好发展方向的定位,为产业发展做强做大奠定扎实的基础;三是公司要结合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规范生产经营,联络各方关系,确保产品销售渠道畅通,要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与贫困群众发展产业结合起来,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王波南)

上一条:中共界别委员小组视察伊兴专业合作社 下一条:科学技术、农林水气委员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