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科学技术、农林水气委员小组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1: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委员在苗乡三七公司视察   

本站讯6月21日,州政协科学技术、农林水气两个委员小组开展视察活动。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学习了相关文件,深入云南苗乡三七有限公司、砚山东南亚杂交玉米研究所、砚山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核心区,就三七种苗培育、三七连作障碍研究、热带亚热带杂交玉米种质资源研究、生态农业种植示范等进行视察,参观了现代三七技术研发平台、杂交玉米种植大棚及玉米研究所成果展示、高原生态蔬菜园艺种植、康美文山种苗基地,对我州在“州校合作”、校企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科技的引领及龙头企业的拉动作用,推动我州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顺福要求,各位政协委员一要牢记责任,强化学习;二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三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不辱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委员们提高了理论水平,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委员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为进一步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奠定了基础。(杨福丽)

上一条:工商及非公经济界别委员小组视察高原特色农业 下一条:刘锦超调研全州农村药品市场监管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