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赵琼深入扶贫联系点指导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16: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13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深入富宁县格当村委会就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赵琼听取了格当村委会动态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镇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村委会干部共同探讨、分析在动态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认真抓好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云南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手册》的要求,对贫困对象再次进行精准识别,切实做到“零错评、零漏评、零错退”。二是对脱贫目标进行再研究。结合此次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情况,对格当村委会的整村脱贫目标,进行再评估再研究,按照要求实现如期脱贫。三是继续把产业项目做实做好。要结合格当村的实际,把种植巴西菇、黑木耳和养牛几项产业发展好,为人民群众长远增收奠定基础。

随后,赵琼还深入到动态管理新增加的2户贫困对象、挂钩联系贫困户和产业建设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李旭)

 

上一条:李顺福深入重点民营企业开展挂钩指导 下一条:李顺福深入扶贫挂钩联系点进行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