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顺福率队调研“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8: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深入企业实地查看。

本站讯  5月30至31日,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率领州政协部分常委及相关部门领导一行13人赴西畴、麻栗坡县开展“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专题调研。

调研组采用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和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各县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多管齐下解决“融资难、融资贵”情况以及搭建对接平台,拓宽融资通道等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图为李顺福查看大理石产品。

通过深入企业调研、开展座谈、听取汇报后,李顺福对参会各企业为文山州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对两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为切实提高协商议政的针对性和建言献策质量,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李顺福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政策,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和落地实效;二是要做好政银企之间的沟通对接和协调服务,协调组织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与融资需求主体对接;三是要加强对中小企业的信用培植和信用对接,加大金融知识的培训力度;四是各企业要加强管理,严格财务制度和会计核算,主动接受银行征信和信用评估,真实反映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以优良的信誉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吸引信贷资金的注入。(杨福丽)

 

 

上一条:有事多商量 下访解民忧 下一条:熊朝康率队深入文山马关开展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