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赵琼走访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4: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本站讯  7月24日下午,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到砚山走访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云南中恒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文山路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图为座谈会现场。

赵琼在实地走访、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的基础上,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两户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发展思路。赵琼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强调,州委、州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十分关注我州民营企业发展,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联系帮扶民营企业、培育壮大民营经济,对推动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结合企业现状,就当前面临的困难、解决问题的思路,以及帮助企业脱困、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建议,建议企业要认真总结、修正不足,抓住机遇、严守诚信,落实责任、努力创新,团结一心、奋力推进。

州工信局、砚山县政协和砚山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参与走访调研。(田云肖)

 

上一条:李军带队到西畴、麻栗坡县督查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刘锦超带队深入丘北县挂联企业及挂钩单位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