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华富带队到马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5: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华富在马关县蜀丰食品公司调研。

本站讯  根据《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州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通知》(文协办发〔2019〕32号),州政协副主席李华富于10月14—15日带领部分州政协常委、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研组赴马关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调研组紧紧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情况”、“全州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在实地查看马关南山高原特色产业园区、鑫浩粮贸公司、天用食品公司、贵翔农业科技公司、蜀丰食品公司等企业后,听取了马关县政府和农业农村和科技局、扶贫局、发改局、财政局、林草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和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马关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州农业农村局和州科技局履职情况,广泛听取部门、企业和州县政协委员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促进部门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解决问题、提升效能的意见建议。会上,还广泛征求了基层干部对州政协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意见建议。

图为李华富在马关县鑫浩粮贸公司调研。

李华富强调,此次专题调研是州政协党组贯彻落实州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工作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工作。并建议:一是马关县要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抓好上级各项扶贫政策及相关标准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查找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短板,抓实就业、产业、人居环境的提升工作,精准发力,确保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二是近年来全州农业农村和科技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也对部门的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农业农村和科技部门要发扬成绩,找出不足,改进作风,履职尽责,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王云)

上一条:刘锦超到丘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省政协调研组到文山开展普惠金融发展情况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