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刘锦超到丘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6: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刘锦超在云枫土鸡养殖厂调研。

 

本站讯  根据《中共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党组班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协办发(文协办发〔2019〕32号)要求,10月14至15日,刘锦超副主席带领州政协教科卫体委及部分州政协常委,深入到丘北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图为刘锦超在幼儿园调研。

调研组现场走访了云枫土鸡养殖厂,诺香花卉科技有限公司,双龙油脂有限公司,到丘北县人民政府听取了全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工作汇报,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州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到丘北县政协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丘北县政协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刘锦超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强化主责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领导抓、抓领导,全面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二是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把握好这次学习教育的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抓好落实。三是统筹谋划工作,强化指挥调度,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谋划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组织实施到位、有序推进到位。会上,刘锦超还向与会同志征求了对州政协党组班子的意见建议。

围绕本次调研主题,刘锦超还在先行开展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分管联系的工作,结合社会民生工作,继续深入基层,对全州推进幼有所育攻坚工作开展了调研。分别走访了丘北县锦屏镇幼儿园,八道哨童博(民办)幼儿园,普者黑安博乐(民办)幼儿园等,听取了丘北县推进幼有所育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刘锦超对全州推进幼有所育攻坚工作给以了相关政策及业务指导。(李红梅) 

上一条:李军深入扶贫挂钩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李华富带队到马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