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赵琼到丘北县督察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4: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现场实地调研。
 

本站讯  6月29日,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率队赴丘北县督察河长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她强调,要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南盘江的治理保护工作中,慎终如始、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河长制工作见行动见成效,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南盘江水生态环境。

赵琼一行先后深入丘北县官寨乡天顺养殖合作社、扯拢码头和飞土村实地调研督察云鹏电站水库网箱养殖清理整治情况,并在飞土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丘北县关于南盘江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赵琼对丘北县推行河(湖)长制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图为座谈会现场。
 

赵琼强调,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州打造石漠化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创新示范区的具体要求。她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认识落实河长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有力有序做好南盘江网箱养殖清理整治工作,坚持疏堵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努力争取群众理解支持,确保按计划完成清理整治任务;要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发展规划,抓实养殖户转产上岸发展产业各项基础工作,推动规划尽快实施,确保库区网箱养殖户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整治工作和产业转型双赢。

州发展改革委,丘北县政府、县政协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华才文)

上一条:李军深入西畴和麻栗坡县对八布河“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下一条:刘锦超率队对我州15所普通高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