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顺福带队到砚山、丘北县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6: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实地视察。

本站讯  根据政协文山州委员会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意见,今年10月下旬将召开州政协常委会议,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集中评议。为提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8月11日至13日,李顺福副主席带领由部分州政协常委组成的视察组,到砚山、丘北县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图为李顺福实地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砚山县民族职业高级中学、云南美泰玩具有限公司、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大队;丘北县凯旋胜景项目工地、云南省医药万和有限公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宏泽劳务派遣公司、丘北正大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部门,实地查看和了解企业经营和复工复产状况,以及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服务企业成效等情况。在实地视察基础上,分别在两县召开了有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级有关部门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民主评议问卷调查。通过实地视察、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和问卷调查后,李顺福对两县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县积极支持配合州政协开展的民主评议专题视察工作表示了感谢。李顺福强调:开展民主评议,一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州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二是有利于被评议部门更好地了解下级部门和服务对象的诉求,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三是有利于部门工作人员找准工作中的不足,提升工作能力;四是有利于广泛宣传部门的工作;五是有利于提升政协常委的履职能力。李顺福表示,视察组会认真做好后续工作,将基层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客观的梳理归纳,形成报告及时反馈州委、州政府,以促进部门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刘刚)

 

上一条:马志山带队到马关县、文山市视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下一条:熊朝康带队到西畴、麻栗坡县对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开展视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