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熊朝康带队到西畴、麻栗坡县对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开展视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16: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站讯  为提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8月5日至7日,由熊朝康副主席带队,部分州政协常委组成的视察组,到西畴、麻栗坡县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图为熊朝康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麻栗坡县海隅钨业有限公司、加益佳电子科技公司,西畴县兴街出口贸易加工区新宏木业、滇越国际贸易中心、鑫潮石业脚魁石材厂等,实地查看和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复工复产及用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两部门在落实政策,助企业复工复产上的需求进行了交流。随后,在两县分别召开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及政府相关部门座谈会,听取与会人员对州县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在政府相关部门座谈会上,熊朝康对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服务企业、队伍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率,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激励政策的贯彻落实,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防吃拿卡要事情发生,确保队伍廉洁自律,树立部门良好形象。三是强化法律法规学习,在严格执法过程中确保程序合法,做到严格执法与理性执法相结合。四是结合今年工作实际,狠抓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与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朱玉)

 

上一条:李顺福带队到砚山、丘北县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下一条:李军深入文山市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