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军深入文山市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6: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听取情况汇报。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州级领导干部挂钩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7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率领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州工信局、州工商联和文山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云南秋帆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文山天赢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在云南秋帆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李军一行听取公司负责人就公司软件设计、技术创新、市场销售和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长廊、信息化电教室,李军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把握好当前政策,树立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努力做文山信息化的领军企业。针对存在问题,李军提出建议:一要加强创新,适应市场需要,根据市场的需求创新开发新产品;二要加强服务,提高服务水平,以最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信任;三要加强企业经营政策法规学习,全面融入文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汇报,积极争取支持。

 

图为李军听取情况汇报。

来到文山天赢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军听取公司副总经理情况介绍,重点调研企业经营状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发展需求等,并对企业党建、解决就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企业存在的负债大、项目办证难等问题,李军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做强做大企业,要抓好企业主业,创出特色和品牌。二是进一步做好转型升级,理清发展思路,明确自身发展目标,系统谋划,努力在当前的发展大潮中争取一席之地;三是积极发挥企业自身物业管理、旅游产品的优势,转变服务理念,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四是进一步履行好企业责任,帮助困难职工,为文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军对州工信等部门提出要求,要履行好责任,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对企业面临的困难,要进一步分析研判,摸清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瓶颈,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陆娟)

上一条:熊朝康带队到西畴、麻栗坡县对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开展视察 下一条:省政协“协商在基层”工作推进组在文山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