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赵琼深入各民主党派和州工商联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09: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主持召开州政协调研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座谈会。

本站讯  8月20日,州政协副主席赵琼率队,调研民盟文山州委、民建文山州委、农工党文山州支部、九三学社文山州支社4个民主党派和州工商联工作。

赵琼一行先后走访了民盟文山州委、民建文山州委和州工商联,实地察看办公条件,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和州工商联机构设置、履职工作等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实地走访结束后,赵琼主持召开4个民主党派和州工商联调研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赵琼指出,我州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全州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一支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州委领导下,通过政协合作共事平台,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职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州经济健康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事业发展、民生持续改善、边疆和谐安宁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赵琼实地调研。

赵琼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内的全州各族各界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向,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始终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团结合作,主动参加政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共同为全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朝康、李军、卢京、李春林出席调研座谈会。(华才文)

上一条:李顺福到文山市和麻栗坡县调研乡(镇)社区政协委员活动平台建设 下一条:赵琼带队到广南、富宁县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