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顺福深入广南县者太、者兔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08: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顺福入户走访。

 

本站讯  10月12日至14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第九督战组组长李顺福,带领督查组成员和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有关同志,深入广南县者太、者兔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战。

李顺福一行在两乡党委、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广南县者太乡者太村委会和者兔乡革佣村委会、者妈村委会、那耐村委会、者莫村委会及部分村小组,围绕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就集中力量抓好巩固提升和迎检工作开展实地督战。

 

图为李顺福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介绍,李顺福对者太、者兔乡在抓巩固提升和迎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下足绣花功夫。要进一步深入各村各户开展认真细致的对照检查和数据核实,做足底气、铆足信心迎接第三方检查。二是要持续推进政策落实,确保群众持续增收。要最大限度地落实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政策,因人因户制定措施,持续将产业、就业扶贫作为贫困户稳定增收的关键点狠抓不放。三是要着力抓好人居环境改善和提升工作。要以正在开展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村庄环境提升和农户人居环境改善为切入点,发动群众狠抓人居环境提升。四是要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认真对接好乡村振兴规划,建立健全防止返贫的长效机制,夯实乡村发展基础,确保同步进入小康社会。(钟强)

 

 

 

 

上一条:李军深入广南县黑支果、曙光乡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上海市静安区政协代表团赴文山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