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普洱市政协到我州考察基层社会治理及普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6: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实地考察

本站讯  为更好地交流学习基层社会治理和全省正在开展的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做法和经验,2023年5月15日至16日,普洱市政协副主席黄鹤一行11人到文山考察学习。文山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朝洪和社法委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马关县都龙口岸和茅坪村委会、西畴县三光片区石漠化综合治理示范区和兴街镇农民合作社示范点东升公社、麻栗坡县老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天保镇天保村委会,现场考察学习了文山州在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绿美村庄、矛盾纠纷化解、普法宣传等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的情况。考察中,普洱市政协考察组对文山州在基层社会治理和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

通过考察学习活动,双方加强了工作交流,增进了工作层面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在基层社会治理和普法宣传等方面互学互鉴起到积极作用。(付朝举)

上一条:侯桂芬到广南县调研协商在基层工作 下一条:刘廷贵深入丘北县调研“院坝协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