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正文

全州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推进会强调:

为全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6: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4月13日下午,州政协组织召开全州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和全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全力助推我州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2020年全州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深入开展。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秘书长李付珠主持会议。

赵琼强调,近期中央和省委、州委相继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研究分析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提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对决战脱贫攻坚进行总动员,发出“决战决胜总攻战”的进军号令。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实现的目标任务和面临的困难挑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责任担当,为全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赵琼要求,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已到了紧要关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脱贫攻坚助推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今年全州脱贫攻坚总体任务,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一是坚决完成挂牌督战任务,持续做好挂钩帮扶工作。二是聚焦脱贫攻坚建言资政,紧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向党委政府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三是重点开展助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四项活动。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助推平台,压实助推工作责任。五是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宣传助推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典型人物和成功经验,营造比学赶帮、争当先进的良好舆论氛围。

各县(市)政协主席、州政协各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孔庆锋)

上一条:“问”出发展难点 “答”出社会期许 下一条:李廷玉:为民营医疗机构“把脉”

关闭